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罗庄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2-10-26 12:14:03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许升供稿审核:马光华浏览:

10月25日,罗庄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罗庄区财税大厦人社局会议室举行。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巩国江,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张振涛,罗庄区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周宁波等出席会议。

181C5

张金祥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罗庄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开展,是学校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罗庄区工伤预防工作,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服务罗庄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探索和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帮助企业职工学习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当地社会发展。

周宁波指出学校课程安排合理,师资优秀,各企业要解决好工学矛盾,按照培训方案要求,组织好企业参训人员,保证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工伤预防培训工作任务。

巩国江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线上、线下学习的相关内容。参训学员要通过本次学习,对在企业工作实践中出现的工伤事故损害问题,实现早发现,早预防,真正达到培训学习效果。

会上宣读了《临沂市罗庄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

本次培训由罗庄区人社局、罗庄区应急局、临沂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目的是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发生,推动落实企业工伤预防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与健康。

罗庄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