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临沂市体育局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6 10:43:50医养健康学院 孙怀芳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10月12日下午,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波,体育产业科科长王未辰,党建工作科科长刘炳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并座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丛爱,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刘云出席了座谈会。

刘金波一行参观了学校非遗展览馆、学校培根铸魂馆、学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风雨操场、健身场馆等场所。

座谈会上,张丛爱代表学校对体育局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刘云介绍汇报了医养健康学院为支持国家医养结合、体医融合的产业发展战略,构建的以智慧健康老年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康养文旅方向)专业为引领,以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为支撑,以体育保健与康复、健身指导与管理为保障的专业发展理念的专业发展理念。李涛介绍了学校公共体育课教学情况。

王未辰科长介绍了介绍了临沂市体育产业情况,充分肯定了医养健康学院体医融合的专业建设发展理念,对今后医养健康学院专业建设从体育服务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刘炳吉科长结合党建共建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

刘金波对医养健康学院专业建设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体育保健与康复、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就业需求的空间广阔,刘金波表示,今后临沂市体育局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体育局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体育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