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专题 > 学院师德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6 10:56:31信息工程学院 李伊冉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赵儒林领学和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赵儒林强调,每一位教师都应学好文件,坚持把文件精神落实贯彻好;修好师德,涵养品格,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管好自身,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立足于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共同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