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专题 > 学院师德教育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6-18 17:22:11思政部 李长征浏览:

6月18日,思政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金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金义带领大家学习和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王金义强调,全体老师要深刻领会学习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要把学习领会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践行教育初心,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职责。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树立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