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专题 > 学院师德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期临职大讲堂暨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20 09:25:55教务处 高洁浏览:

4月18日,学院在美术馆报告厅举办临职大讲堂暨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王岳喜教授作了题为《“课程思政”的设计、实施与评价》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

王岳喜教授用渊博的理论、生动的案例从课程思政的意义、内涵、设计、实施与评价六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王教授在报告中指出,思政人生逢其时,不要辜负了这个时代。“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应共同担当起立德树人的任务、教书育人的责任,共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杜常芹代表学院对王岳喜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了感谢,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认真消化吸收本次报告内容,努力提升自己的课程思政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向前发展,加快形成我院“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的副职、教务科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全体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全体思政课老师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