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来我校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31 08:41:36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琳浏览:

12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副组长张永奇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学校党委书记刘磊热情接待了指导组一行,党委副书记姚兴建陪同评估。

指导组对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精细谋划和高效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出指导意见。希望学校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势,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载体,统筹推进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服务管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融合推进,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教育抓出亮点、抓出特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不断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姚兴建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创新构建起“四轮驱动”学习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全校1.4万余名师生,开展“临职师生心向党,万人探寻红色路”红色基地寻访教学活动,建设“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和“三山一坡”革命精神展馆,坚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105件,纵深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和务实行动。

指导组现场查阅了理论学习、主题活动、为师生办实事、宣传报道等相关档案资料,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教师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五位党员教师代表分别结合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参加评估。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