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邹庆法到信息工程学院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1 14:46:25信息工程学院 王春华浏览:

6月29日,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

邹庆法以《重温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展开讲授。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三大历史功绩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运用大量史料,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根本原因。

结合党史学习,邹庆法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战略期,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力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