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7 15:23:55宣传部(统战部) 张鑫磊浏览:

6月25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本次党课由行政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邓培进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邓培进以“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 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为主题,围绕三点展开讲述:一是实现了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到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二是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三是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此次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勉励全体党员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提升落实能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

姚兴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强化铸魂育人、教书育人和服务育人; 二是强化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发努力;三是提升与时俱进的业务能力,将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相结合,在日常服务和育人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抓落实,扎实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