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思政部党总支开展“学做沂蒙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3 15:03:45思政部 孙路芳浏览:

弘扬沂蒙精神,感悟榜样力量,7月2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开展了“学做沂蒙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王金义主持,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现场直播。

王金义指出,沂蒙精神为鼓舞老区人民继往开来、拼搏进取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循着百名沂蒙榜样的伟大事迹,感受他们对信仰的忠诚和对责任的担当。我们要学习身边的榜样,要与传承和践行沂蒙精神结合起来,形成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不忘“为党育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国育才”使命,自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努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沂蒙榜样的大义大为,感染了观看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大家深切地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沂蒙革命先辈们的优秀品格,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