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基础部党总支举办“悦读百年党史 牢记使命担当”阅读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5-11 16:16:42基础部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0日下午,按照基础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临沂书城举办了“悦读百年党史 牢记使命担当”党史学习阅读分享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6位党员上台对阅读的党史著作进行了分享,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人物传》《根源》等党史理论著作,分享学习党史理论的心得,并结合工作对分享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读原著找到自我驱动的真谛,并选读了党史著作中的精彩章节。分享会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尤海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尤海华对临沂书城对此次阅读分享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党史读书分享会是开展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开展阅读分享,有助于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内涵式发展和推进职教高地建设上来,为学院提质培优及创新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