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1-02 08:40:00学前教育学院 李可梅浏览:

近日,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临沂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726名优秀师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比拼,学前教育学院张雅慧荣获键盘教师组二等奖,姜博文荣获键盘教师组三等奖,李玥霏荣获声乐教师组三等奖,李英杰荣获舞蹈教师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微课和音乐教学技能展示两个项目。每名参赛选手需要录制15-20分钟的微课并提交书面教学设计,然后再进行音乐教学技能展示。技能展示环节,张雅慧演奏了钢琴曲《弄臣》,姜博文演奏了拉威尔的《水妖》,李玥霏演唱了《黄河怨》和《沂蒙的女儿》,李英杰表演了舞蹈《羚之风情》。他们昂扬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专业素养、出色的演唱(演奏)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本次比赛从参赛方案制定到人员选拔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师生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克服了许多实际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山东省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全省高校师生同台竞技,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学习,达到了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目的,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提高了教师的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