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07-31 08:33:57工会 体育部 张学成浏览:

7月30日,我校王丽丽老师在2021年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恰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临商银行杯”2021年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举行,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开发区)总工会,市直产业(行业、系统)、大企业工会,中直、省直驻临单位工会,各大专院校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工委的65支队伍、300余人参赛。

本次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检验了学校积极开展教职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活动的成果,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学校教职工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