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6-21 16:28:17基础部 浏览: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圆满落幕,经过老师认真辅导、积极备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常婉月、陈增亚和郭悦同学荣获一等奖,石贤斗同学荣获二等奖,基础部张绪玲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比赛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项目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部门联合主办。比赛旨在增强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职业院校高等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高等数学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现了学校良好的学风和学生的学习能力,推动了我校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进程。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