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喜获“青春之声”临沂市青年配音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5-28 16:33:36团委 蒋婷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7日,由团委选拔指导参赛的司亚茹、张家豪、于家浚代表我院参加了临沂市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之声”配音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我院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惟妙惟肖的语言魔方和扣人心弦的声线,把配音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情境式表达,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引领现场师生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峥嵘路程。

赛后,同学们表示,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加深了他们对党的历史、国家发展、民族进步重要历程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的拥护和爱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