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校篮球队喜获山东省大学生3×3篮球联赛分赛区冠军
发表时间:2021-04-29 11:27:47体育部 张学成2浏览:

4月24-25日,学校男子篮球队获得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曲阜师范大学分赛区冠军。

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2020-2021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竞赛规程》要求,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举办山东赛区比赛,分为五个分赛区,曲阜师范大学分赛区共有来自济宁、临沂、枣庄、日照、菏泽的近百支队伍参赛,赛程共持续两天。

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承办,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校篮球馆举行。我校男子篮球队由罗勇老师执教,高飞、王炳琛、李明昂、王学坤四名队员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小组赛四战全胜,第一名出线;交叉淘汰赛稳扎稳打,继续保持全胜战绩;决赛遭遇最大挑战,在与对手常规时间内打平的情况下,加时赛胜出,最终获得本次比赛高职高专组第一名,李明昂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全面推进体育改革示范校建设的最新成果。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竞技体育训练竞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踏实助力学生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积极实现体育教育“强健体魄、满足兴趣、提升素养、服务专业”的目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