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4-04-17 15:23:04安全保卫处(武装部) 魏福同供稿审核:姚建鹏浏览:

4月11日-14日,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喜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承办,全省155所高校参与竞赛,我校选手刘硕文、任一、潘卓远、陈玫伊、余开正、孟维强在刘畅老师指导下经过认真思考、踊跃竞答、沉着应战,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我校始终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责任担当精神的教育方针。今后,将持续推进国家安全知识教育,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推动大安全理念落地生根。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