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4-04-03 09:04:48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路芳供稿审核:王金义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提报的作品《弘扬沂蒙精神践行使命担当》荣获三等奖。

公开课展示活动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创新讲授“行走的思政课”“场馆里的思政课”,坚持小切口讲大道理、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

本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充分发挥了“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育人作用,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是我校以沂蒙精神为载体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最新成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