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马院教师在“红说沂蒙”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优秀讲解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2-12-06 15:55:40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永鹏供稿审核:王金义浏览:

12月1日,“红说沂蒙”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优秀讲解作品征集活动公布了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石静怡报送的《红色朱村》、张仙报送的《唱出来的沂蒙精神——沂蒙山小调的故事》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旨在进一步加强沂蒙精神、沂蒙红色文化和社会科学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积极融入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大局,推动社科普及工作不断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宣传,利用暑期组织教师到朱村、沂蒙山小调纪念馆等地进行实景录制,择优报送作品参赛。

本次比赛的获奖,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以赛促研、以赛促教”是青年教师的必修课,我校将继续以比赛作为载体,全面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