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山东省“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2-11-27 22:08:28马克思主义学院 隋燕玲供稿审核:王金义浏览:

近日,“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公布了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鹏老师报送的作品《弘扬沂蒙精神 筑牢红色根脉》荣获三等奖。

177C3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东省教育厅发起,旨在激发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年群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活动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史哲领域的重要论述、引用过的诗词典故,从历史、文化、劝学、笃行等8个角度筛选50个具有山东特色的选题,作为云宣讲核心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组织教师利用暑期到现场进行录制,择优报送作品参赛。本次比赛能从5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坚持“以赛促研、以赛促教”助力教师成长,多向发力、精准施策,全面夯实青年教师执教根基。今后,我校将继续以比赛作为载体,全面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