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2-11-22 20:46:52商贸物流学院 袁超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11月19日-20日,商贸物流学院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马佳雪同学在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主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32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理念,模拟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真实工作场景。竞赛内容贴近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工作中须解决的实际问题,旨在考查选手的货运代理实际工作能力。

本次大赛的成绩取得,是对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培养的极大肯定,展现了学校商贸服务型现代物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改革成果,提高了商贸物流人才培养的专业认可度和行业影响力,对于推动专业群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培育适应现代商贸物流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