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字号: ] 2016-04-11    阅读次数:

4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政策理论集体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院长刘磊等院领导分别领学了《关于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龚正同志在省委高校工委调研时的讲话》、《齐秀生同志在部分高校党史国史教育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林峰海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临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全市脱贫攻坚“三问三清”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

徐化国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提出,到2020年,要确保中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就必须打好扶贫攻坚战。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三问三清”就是具体要求和目标。学院党委要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帮助“第一书记”任职村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结亲连心”等活动,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徐化国强调,临沂市“十三五”规划中产业规划、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等内容,是我们办学的遵循和发展的方向。职业院校的主要任务就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部门要加强对临沂市“十三五”规划的研究和学习,及时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向和信息,摸准产业发展的“脉搏”,把“围绕产业转,围着就业干,围绕社会需求办”落到实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加强政策研究,真正当好教育家、经济家、企业家和政治家,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牢牢抓住内涵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徐化国要求,班子的同志要围绕学习,加强分管领域的工作调度,要“回头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看整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要“抬头看”三年中期目标和五年规划是否符合实际,是否清晰明确,要搞好可行性调研论证,加强责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结合学习,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建立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效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