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字号: ] 2015-11-25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

徐化国同志指出,《准则》坚持正面倡导,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道德高线”,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追求和努力方向;《条例》围绕党纪要求,为党组织和党员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是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规矩。各总支、支部要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作为近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深学透,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本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徐化国同志强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帮助支持下,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目前,学院进入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最关键时期,进入了办学水平提高的最关键时期,学院事业发展到了最关键时期。我市《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是市委、市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是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建设规范化,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纲领性文件。《意见》对于加强职业教育基础建设、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搭建职业教育人才成长立交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是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导和发展指南。

徐化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既要看到喜悦与忧患并存的发展形势,又要看清成绩与不足同在的现实状况,要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项目化教学改革、评建任务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