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林峰海书记在市委党校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字号: ] 2015-10-17    阅读次数:

10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学习贯彻林峰海书记在市委党校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林峰海书记在市委党校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关于“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精神”的专题报告。

徐化国同志总结指出,林书记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围绕党的思想路线,深刻阐述了实事求是的理论渊源和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实事求是的基本要求和现实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实事求是、干事创业、建设“大美新临沂”的部署要求。报告非常重要、非常深刻、非常生动而富有感染力,是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三严三实”基本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保证,对指导学院事业发展具有尤其重要的意义。各总支、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徐化国同志强调,目前,学院正处于加强内涵建设、实现规范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实事求是地分析看待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加强学习,广泛调研,静下心来,沉下身去,求是务实,扎实工作,抓住实事求是这个根本,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抓好解决问题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

徐化国同志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认真抓好学习,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就分管工作这条线,围绕如何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开展工作,明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实事求是、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临沂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