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人才面试办法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30 17:27:47 浏览:

根据上级和《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方式

1.专职辅导员A/B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人面试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其他教师岗位(专职辅导员A/B岗位除外)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试讲时,考生根据学校提供的有关材料,先在备课室备课10分钟,然后进入面试室试讲10分钟。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从事相关专业教学工作必备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授课能力等(试讲内容范围详见附件)。试讲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试讲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0月6日至10月10日(专职辅导员B岗位面谈合格后现场发放)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0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面试地点:临沂职业学院主校区(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三、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前务必准备好《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面试时请带齐以上证件(二者缺一不可);其他证件和材料一律不作为参加面试的身份证明。

2.请考生按《面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临沂职业学院校内候考室)集合,抽取面试顺序号进行考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到达的(以进入临沂职业学院校内候考室为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转移至备用考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考试。

2.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低风险地区进入普通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0539-2872252 0539-2872284

附件:教师岗位试讲内容范围


                                                                临沂职业学院

                                                                2021年9月30日



教师岗位试讲内容范围

序号 招聘岗位 教材名称及版本 出版社 主编
1 智能制造教师岗位 机械制图(多学时)第4 机械工业出版社 胡建生
2 信息工程教师岗位 Java编程技术基础 微课版 中国工信出版集团 人民邮电出版社 刘洪涛、吴昊
3 数字媒体与艺术教师岗位 视听语言(彩色版) 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 张宁、唐培林
4 医养健康教师岗位 人体解剖学 人民卫生出版社 陈尚、胡小和
5 休闲体育教师岗位 休闲体育概论 高等教育出版社 李相如、凌平、卢锋
6 智慧金融教师岗位 财务会计(第六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谢国珍、李传双
7 现代建筑教师岗位 工程测量(第2版)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赵玉肖、吴聚巧
8 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师岗位 环境管理学(第三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叶文虎、张勇
9 播音主持教师岗位 广播节目播音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10 学前教育教师岗位 乐理 视唱 练耳(第四版) 复旦大学出版社 林鸿平
11 语文教师岗 大学语文(第二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蒋雪艳
12 数学教师岗 高等数学(上册)(理工类·简明版·第五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吴赣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