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夏季招聘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21-06-01 17:26:34招生就业办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

临沂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校。学校设有会计金融、商贸物流、建筑工程、机电工程、信息工程、现代服务6个二级学院,开设8大类47个高职专业,今年毕业生4076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服务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满足各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形成毕业生与就业市场的良好对接,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定于2021年6月18日举办夏季校园就业招聘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21年6月18日上午9:00~12:00

2、地点:临沂职业学院西林荫道(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3、展位:预设300个展位

二、免费服务项目

1、每个展位安排双人桌椅、企业展牌。

2、志愿服务学生。

三、参会学生

1、2021届及往届毕业未就业毕业生。

2、2022届即将顶岗实习学生。

四、参会须知

1、参会手续办理

(1)参会单位招聘岗位需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临沂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等优先安排参会。

(2)各单位请于2021年6月11日前进行参会报名。 平台使用-用人单位操作说明.pdf

(3)报名办法:企业用户通过小贤才招聘平台注册后报名参加招聘会,网址为:http://lyzyxy.xiaoxiancai.com.cn/login。企业通过审核后,可来校参加招聘会;未通过审核的,不予安排展位,请予以谅解。企业通过审核后不能参会的,请提前告知。

2、此次招聘会不收展位费、会务费。学院免费提供80*60宣传海报一张,此外,用人单位可自带宣传海报(易拉宝为宜)。

3、企业8;30分之前通过扫描二维码签到入场,迟到企业展位不予保留,

4、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本次招聘会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进校招聘期间,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五、会务联系

1、会务组地址:临沂职业学院综合楼107室

2、会务电话:0539-2872099

3、联系邮箱:lyzyxyjyb@163.com。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