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公开引进博士研究生面试办法公告
发表时间:2021-05-29 09:00:00 浏览:

根据上级和《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引进博士研究生简章》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专家评议方式组织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以及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要求和理论水平。每人面试时间约2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集合时间:2021年6月3日 8:30

面试集合地点:临沂职业学院(主校区)综合楼512房间

乘车路线: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市内可乘坐4路、16路、70路公交车到达。

三、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人员在面试前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转移至备用考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应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或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539-2872252 0539-2872062


临沂职业学院

2021年5月29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