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网络安全运维服务”自行采购公告
发表时间:2021-03-31 13:30:34 浏览:

一、采购人:临沂职业学院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电话:0539-2872268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网络安全运维服务

三、项目预算金额:9万元

四、服务要求

1、对采购方web流量采用流量镜像监测的手段,服务期内7*24小时监测采购方web网站情况,并及时发现各类深度的安全隐患问题和安全威胁事件。中标商需在采购方有重大事件期间实行7*24小时人员值班确保web安全正常运行。

2、对采购方各类业务系统提供安全加固、安全防御任务。

3、应采用专业的安全配置核查工具定期对采购方IT资产进行健康性检查,实现对操作系统、网络设备、数据库、中间件、虚拟化平台等设备或系统的风险评估,并提供专业的安全配置建议与合规性检查报告。

4、需对安全设备当前策略进行梳理评估,按照现网环境结合业务系统需求对策略合理优化;对设备日志、流量、系统状态等安全信息进行分析,保证设备良性运行;

5、通过主动扫描、流量分光等安全监测手段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安全问题,协助采购方进行修复工作,并实时跟踪,直至问题处理完成,形成闭环。并根据安全问题修复情况,配合编写修复报告。

五、人员要求

为采购人提供7×24小时电话技术支持/咨询服务并提供人员现场服务不低于100天,服务团队要求如下:

1、须为本项目指定一名安全技术工程师与采购方进行技术对接,要求具备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需具备网络规划设计师及CISP认证。

2、须为本项目成立二线支持团队,提供网站漏扫和防护服务,协助一线人员为本项目提供高层次技术支持和重大事项处理服务。

3、投标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本项目负责人、一线以及二线人员组织架构及成员职责分工、拥有的证书资质、主要工作经历。

六、其他技术要求

详见《临沂职业学院网络安全运维服务要求》。

七、公告期限

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6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