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4-01 14:38:13办公室 徐妮杰浏览:

为方便档案用户远程利用档案,提高我校档案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档案服务信息化,开通临沂职业学院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档方式

电脑端:进入临沂职业学院官网首页,点击“档案查询”进入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首页,或直接通过网址https://ycyycd.lyvc.edu.cn/dist进入。

手机端关注“临沂职业学院”公众号,打开“微服务”栏目,点击“预约查档”,登录远程预约查询系统办理业务。

新用户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成功后进入预约界面,进行个人预约,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后提交申请。

二、查档范围

远程查档范围为中专/高职学籍档案,请根据实际查档需求选择。具体范围如下:

1. 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中专录取新生名册

2. 学生学籍卡

3. 学生成绩表

4.毕业生登记表

5. 毕业生就业工作调配表

6. 合校证明材料

三、取件方式

自收到查档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办理,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查档结果为加盖档案证明章的纸质复印件1份。

1.邮寄

默认以顺丰到付的方式寄出查档件,请在申请界面填写快递信息(收件人、收件地址、收件电话)。

2.到校自取

工作人员办理完结后,用户可到校自取。档案室保管查档件10个工作日,逾期不取者视为自动放弃,并计入个人查档征信。

3.电子版档案

工作人员将用户所需档案原件扫描盖章后上传到申请人账户,由用户自行下载打印。

四、注意事项

1.填写查档信息应真实、准确,手续齐全,如因信息不全或有误导致的无法查档,后果自行承担。

2.自提交查档申请起三个工作日内不得重复提交查档申请,恶意提交、逾期不取等行为将会列入黑名单。

3.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一年后方能陆续移交档案馆,如需查询该阶段的学籍档案请联系教务处、二级学院。

4.请妥善保管查档件,以防泄露个人信息。

5.查档用户不得故意制作、复制、传播计算机病毒或者以其他方式攻击破坏远程查档系统,严禁通过远程查档系统提交涉密涉敏及无关信息。不得有其他违反国家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

6.工作人员对查档用户提交的查档信息进行保密管理。

7.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同意不得向社会公布、陈列、展出档案,违反者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相关法规追究责任。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39-2872052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临沂职业学院综合楼705室

电子邮箱:lyzyxyzhdas@163.com


                                                                                            临沂职业学院综合档案室

                                                                                                   2024年4月1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