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11 08:59:00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和《临沂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有关规定,现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11日9:00-3月13日16:00

公示期间,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联系学院复核。公示结束后,学院将根据考试成绩进行拟录取工作。

一、成绩查询步骤:

登录临沂职业学院招生管理服务平台:http://zs.lyvc.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

快速链接:临沂职业学院招生管理服务平台

2.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系统,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步骤: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复核范围

仅限于考生复核本人成绩得分有无漏项,成绩合计是否正确。

(二)复核时间

复核时间截止于3月13日16:00点前,由考生按照复核程序将复核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lyzyxyjw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本人提出申请,下载填写《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由考生学籍所在学校或所在单位同意盖章后,扫描形成PD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经统一汇总后,我院复核工作小组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2.如经复核确有错误的,由经办人员写出复核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更正结果由我院通知考生本人。

联系电话:0539-2872066,2872016

联系时间: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附件:临沂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pdf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