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表时间:2024-02-28 09:29:54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4〕28号)文件精神和《临沂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要求,现将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公布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及承诺书

考生应于2024年2月28日至考试前登录临沂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lyvc.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点击登陆:准考证打印

二、考试地点及时间:

考点:临沂职业学院主校区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考试时间:

1.单独考试招生笔试

2024年3月2日上午9:00-11:30,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时事政治,其中语文80分,数学80分,时事政治40分,满分200分。

2.面试

2024年3月2日下午1:30开始,退役军人招生面试,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

2024年3月2日下午1:30开始,综合评价招生面试,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

三、注意事项

1.诚信考试。考生务必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诚信考试,遵守《考生守则》(附件1)、知晓《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办法(附件2)。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院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考查。考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2.请所有考生打印《临沂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承诺书》(附件3),并签字确认,参加考试时,上交《承诺书》。

咨询电话:0539——2872016

 附件1:考生守则.docx

 附件2: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docx

 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x

                                                                                                       临沂职业学院

                                                                                                      2024年2月27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