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与临沭民丰村镇银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6 13:48:04智慧金融学院 王晓凤浏览:

为进一步探索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模式,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一行,赴临沭民丰村镇银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临沭民丰村镇银行董事长杜峰、行长张扬出席签约仪式。

16299

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互融互动、结对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党建共建结对,制定联络互通机制,切实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转型,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乡村振兴的水平和能力。

18052

智慧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本次党建共建结对,强化学院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党建+专业”“岗位+高校”双育人模式,深化工学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职教高地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