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公寓安全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5 09:52:29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浏览:

为落实学生公寓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住宿,11月22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公寓,对公寓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查看学生公寓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和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电饭锅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排查各班安全隐患,记录内务卫生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班会上,根据检查情况,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讲述近年来发生在大学校园的安全事件,提醒大家对宿舍安全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