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邹庆法开展“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21-11-26 08:10:52信息工程学院 姚永慧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11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邹庆法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173CA

邹庆法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及建党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作了深入解读。并从讲话蕴含的情怀、气度和历史地位等角度深刻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邹庆法强调,广大党员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结合院部重点工作,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