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3 09:42:50信息工程学院 王春华浏览:

10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会党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儒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