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迎国庆
发表时间:2021-10-01 13:52:26团委 张鑫磊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我校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广大临职学子通过拍摄照片和视频的形式,用真挚的宣言向伟大祖国真情告白,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花式”表白,祝福祖国。在团委指导下,师生提前为这个隆重的节日制作了祝福语手持板,国庆前夕,有的同学选择在临职网红打卡地林荫道参与活动,拍摄与祝福手持板同框的照片,告白祖国;有的同学选择在学院“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拍摄照片祝福祖国,郑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军训新生也积极参与进来,以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展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每一次合影祝福,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花式”祝福语映衬着青春的脸庞,临职学子用最真切的情感和笑容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声”情表白,礼赞祖国。“祖国生日快乐!”“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临职学子在学院“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喊出对祖国的祝福。一句句告白,道出了临职人对伟大祖国的款款深情、对祖国美好山河的赞美和热爱,也激起了广大师生强烈的爱国共鸣。

在团委的号召下,各二级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庆主题活动,为校园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神州万里,红旗飘扬,华夏大地,普天同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华诞的祝福之情,对建党百年的激动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激发了青年一代以吾辈星星之火,“燎”动祖国大地的壮志豪情和历史使命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