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宣传工会党支部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1 14:31:39工会 韩蕾浏览: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10月9日,宣传工会党支部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主题党日活动。

22F22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魏晓莹的带领下,在校门口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倡议书,耐心、全面的向师生宣讲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的重要性。魏晓莹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思想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要努力做到,崇俭戒奢,健康生活,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要自觉带头,反对铺张浪费,不搞封建迷信,勤俭节约,文明办事,同时,动员家属及亲朋好友自觉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29694

宣传工会党支部着力加强支部党员思想道德建设,以提高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民主法治观念为抓手,着力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助力创建文明校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