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09:34:39商贸物流学院 陈建芬浏览: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用,加强与社区的共驻共建合作,9月27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创建文明城”主题的“双报到“活动。

54346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义务活动,拿着扫把、垃圾铲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干了起来,从打扫路面落叶垃圾,到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果皮、烟头,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来往街坊邻居纷纷点赞。同时还协助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宣传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政策措施等方式,推动城区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18C33

党员还带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柳编进社区,并向广大群众说明了非遗文化的重要性,带领社区群众一起参与到柳编编制中,呼吁群众要大力继承和发扬非遗文化。

3A3D6

此次活动开展,既增强了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又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服务需要,为落实好共驻共建责任,社区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