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开展青年教师舞台教学实践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2 09:10:28学前教育学院 李可梅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基本业务素质,激励广大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素质精、教育技能强、教师基本功硬的专业教师队伍。9月29日、30日下午,音乐表演专业在音乐馆247实训室开展了青年教师舞台教学实践研讨活动。党总支书记朱振宁,副院长尤海华进行现场指导,音乐表演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舞台教学实践研讨活动分为舞台实践和教学磨课两部分,音表专业青年教师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进行了钢琴、声乐和舞蹈的技能展示及现场磨课。磨课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就青年教师的专业基本功、语言组织与表达、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等进行了中肯点评,并就舞台教学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及环节衔接等各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提出了合理的改进建议和措施。

此次舞台教学实践研讨活动,强化了音表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他们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将进一步熟悉课程标准,理清教学思路,把握教学目标,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