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15:54:28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佳雪浏览: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运良、院长王金义的带领下,走进罗庄区盛庄街道怡景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3B97C

活动中,党员同志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26F87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手持夹钳、垃圾袋,将草坪及道路上的塑料袋、玻璃碎片、塑料瓶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了解到社区居民的需求,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做细做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