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项目化教学设计培训
发表时间:2021-09-22 10:39:51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宋丽丽浏览:

9月20日下午,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馆306机房对拟参加项目化教学设计达标测试的31名教师进行了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丽、商贸物流学院杨伟宁两位教师现场指导。

1BB43

本次培训分为讲授和解疑答惑两个环节。在讲授环节,陈丽老师分别从项目化教学设计的意义、理念、设计方法等几个方面,利用多个学科的设计案例对教学设计过程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精彩的展示。

20F0D

在解疑答惑环节,陈丽和杨伟宁老师共同针对参训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逐人进行辅导,参训老师对于综合性项目设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部分老师立即进行了作品设计和修改。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项目化教学设计的认识,更加明确如何改进教学设计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