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开区校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15 10:31:46信息工程学院 符广彬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3日,经开区校区在运动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启新学期崭新征程。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同志主持。

仪式上,三名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经开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于兴福同志讲话,对上学期经开区校区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尽快收心,尽快从假期的自由松弛状态过渡到紧张有序的学习状态;要下定决心,在新学期开始就要下定决心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美好的开端;要有恒心,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地追求自己的奋斗目标;要有信心,要以坚强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向着目标努力,用临职人的精气神谱写自己的华彩乐章。

学生代表姚富荣同学做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良好的作风和习惯,为青春时代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他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牢记“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校训,立志成为心态阳光、技能精湛的临职学子。

经开区校区管委会成员、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