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攻读博士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9-13 20:58:41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

为帮助我院教师了解国外高校和科研院所概况,鼓励优秀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学院于9月9日和13日在罗庄主校区、经开校区进行教师读博宣讲会。


243E8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国际交流学院进行宣讲。杜常芹指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学院鼓励优秀教师在职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以服务学院发展,适应学院发展需要。学院下一步将出台教师提升学历相关鼓励政策,为广大教师进修发展拓宽路径。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林迪进行宣讲。

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主校区、经开校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