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9-13 14:30:52智慧金融学院 凌思璇浏览: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9月10日,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洪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文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师德阵地,守住教育底线,维护廉政之风,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保护环境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遵循低碳生活,倡导日常绿色出行,为生态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推动智慧金融学院专业群建设和提质培优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