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7-31 15:32:54基础部 孙怀芳浏览:

日前,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测试设主校区、经开校区两个考点,对我校2417名在校生进行了测试。

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根据省语委办要求,在学校语委的领导下对组织报名、考务安排、疫情防控等作出部署安排,保证了测试工作有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无论在主校区还是经开区,都从区域布局、软硬件设施、防疫用品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准备,进一步完善了考场安全管理、考生查验及巡视检查制度。测试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各环节衔接紧密,井然有序,测试进行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测试任务。

接下来由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考试情况进行听音、审音工作,确保测试后续工作的顺利完成。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