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喜获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高职)山东省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7-25 18:32:49商贸物流学院 何春强浏览:

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综合模拟竞赛(高职)6月25日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商贸物流学院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了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2020年赛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0所高职院校的160个学生团队参赛。

近年来,学院探索建设开放、活跃的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管理机制,教学与竞赛紧密对接,赛课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本次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模拟企业实战运营的平台,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综合管理能力、研判决策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实操技能,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