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25 11:02:13会计金融学院 王晓凤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23日,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洪忠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报告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问题检视情况。各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生服务、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运用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更好地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张洪忠要求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落实,改进提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