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7-24 12:44:04会计金融学院 韦自静浏览: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课程思政实施路径,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育人水平,7月20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思政部隋燕玲教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隋燕玲从“什么是课程思政”“为什么要做课程思政”“如何开展课程思政”三个层面讲解了如何将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地融入专业课程教学;结合自身多年的思政课教学经验,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案例挖掘的关键要领、融入教学全过程的实践体会、教学评价方式和改进方案等内容,为全体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计金融学院全体教师提高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对进一步提升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氛围、加强课程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引领带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