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临沂市老年养护院签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表时间:2021-07-20 16:16:14现代服务学院 杨同玲浏览:

近日,现代服务学院与临沂市老年养护院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市老年养护院举行。临沂市老年养护院全体班子成员,医养健康教研室专业教师及19级18名实习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医养健康教研室主任刘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临沂市老年养护院作为我院“三个一”工程的结对产业园区,希望通过共建产教园区、科教处安新区、创新共同体,在专业研究、实习教学、技能培训等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院长国建营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养护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和学院达成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是临沂市老年养护院提质升级的好机会,依托学院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养护院的综合实力。同时,临沂市老年养护院将给予实习生全方位的关心和照顾,积极为他们提供一个促进学习和成长的良好平台。

随后,国建营和刘云共同签约并为“临沂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双方一致表示,此次合作加深了解与交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