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共谋发展——会计金融学院举行“书记直通车”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11 16:34:36会计金融学院 王雪浏览:

为充分发挥“书记直通车”的沟通交流作用,真正深入学生、走进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6月10日,会计金融学院举行“书记直通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张洪忠就前期通过“书记直通车”收集到的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表示已将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反馈相关科室和部门,能立即解决的会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将逐步、逐项落实。张洪忠表示,欢迎各位同学以各种方式和形式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持续努力改善管理服务,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提升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实效,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