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尹家峪开展摄影采风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0 16:39:50建筑工程学院 刘银连浏览: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摄影技术,6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同学赴沂水县尹家峪进行摄影采风实践,翟小锋老师和专业教师辅导员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在沂水县泉庄镇,师生一起参观了八路军山东纵队卫生部直属后方医院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随机采访了当地老民兵,了解到医院在驻尹家峪期间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收治300名左右八路军伤病员和少量友军伤员,经过精心治疗,绝大多数伤员得到了有效的治疗,伤愈归队。随后,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又来到“尹家峪田园综合体”进行摄影采风教育活动。在翟小锋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同学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各个极具特色的场馆的美丽瞬间。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摄影技术,又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